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意命中注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意命中注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過一句話,越想越美好,越想越感動。是《大清宮詞》中明月郡主說過的話:“天下有那麼多城邦,城邦有那麼多街巷,你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地來到我身邊,我相信你就是我的命運。”

  以前無聊的時候,總是愛幻想很多東西,或美好,或傷感,時而感動涕零,時而潸然淚下。

  我總相信,在命運的罅隙里,有一種叫做緣分的東西在我們頭頂,時刻微笑着關注我們的生活,在對的時間,它的大手一揮,我們便會遇到或錯或對的人。遇到錯的人,叫孽緣;遇到對的人,叫良緣。而我們,總會在這些偶然的機遇中充滿信心與希望,且樂此不疲。

  我想着,如果一件事情按照預想的方向發生了,事後想,如果自己預想的是另一個方向,並且事情也按照預想的方向發生了,結果會怎樣呢?最後想了很多,覺得或許怎樣設想都是緣分註定,事情怎樣發生也是緣分註定,那麼我現在苦思冥想的一切都變成無意義的了。因為無論如何,無論你想與不想,緣分的大手一揮,結果都是一樣的,想也徒勞。

  有人說,事情都是緣分註定,天註定,能不能改變,也是天意。可也有人說,我通過我自己的努力擺脫貧窮,就是改變了天意。可是你以為讓你貧窮是天意,憑什麼你以為讓你擺脫貧窮就不是天意了呢?

  我們無論怎麼折騰,都在天意管轄的範圍內,我也相信因果輪迴,相信善惡有報。或許在這個過程中,需要一定的時間。

  所以我們不必違心刻意去做某些事,只要跟着自己的心走,相信自己,相信做過這件事情至少不會讓自己後悔,不要在以後看來,從前的自己無地自容。

  如果看得開這些,我想,那麼人生一定活得輕鬆多了。

您正在瀏覽: 天意命中注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意命中注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