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十八歲的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十八歲的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總是過得如此的快,不知不覺我的18歲又要離開了。致命的18年,讓人不知不覺成熟了不少。曾經陪伴我的那些人啊,你們過得怎麼樣。沒有了所謂的喜歡不喜歡,有的也只是那麼點牽挂。

  當然覺得這18年最有意義的事就是遇到了最對的人,那就是她。時間過得真快啊!她已不屬於我,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我不執着,但我愛了。現在想想,分開也不一定是最差的結局,因為至少沒有電視劇中的死掉了誰,哈哈,她過得好、快樂就是最好的結局。

  我們不再聯繫,不是忘記了,而是深深的把對方埋在了內心的最深處永遠封存起來,因為那是最愛的過客。當然還有每天最值得做的事,就是睡前想想你的樣子。那是因為我不想忘記你的樣子。

  歲月匆匆,你一定要過得好。不,是我們都要過好,以後有各自的家庭或生活。我不想表現我多難過,因為我知道那樣也是多此一舉,我知道,我的思念你會知道。

  昨天我去了趟我們以前常去的地方,風景依舊,只是少了一個人的存在,少了那些歡聲笑語,多了一絲寒意,不知到是心裡還是天氣。你啊,在某一天突然看到這篇日誌,會不會心微微難受,不過我想那已不可能了,因為曾經在我QQ唯一分組裡的你已經不存在了。真正愛你的人,最怕失去你的消息,那次我在煙上塗了風精油,抽起來感覺不錯,彷彿心都抽涼了。

  我睡的床光線不錯,想你的時候看着窗外燈光照射進來。煙特別美,抽着抽着索性一口氣抽了一包。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現在是什麼模樣,難過了、遇到挫折,不要退縮勇敢的走下去,一定要勇敢的面對所有的事。因為你有個過客在默默為你祝福。

  恍恍惚惚的18年,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事讓我去面對,但我知道我一定要好好做人,努力掙錢,讓爸爸過得更好。

  他為我付出太多太多,突然覺得好對不起他,曾經那麼不懂事。

  親愛的爸,你放心吧,我會好好學習以後好好工作好好照顧您。我不會讓你整天為我操心,因為你真的太累了。

  媽媽走後您一個人撐起了這個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天。

  那天天氣陰冷,媽媽在艱難的支撐了幾個月後,終被那可恨的病魔奪去了生命。那天您眼睛紅腫衣服單薄,我一時覺得您蒼老了許多,像一課茁壯的樹突然被一下子砍倒。

  過客對於你。我只能予以祝福,埋藏在心底,面對現實好好珍惜每一天,歌詞里也這樣說: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也沒說一定要存在現實身邊里。

  習慣了沒有一切,習慣了自己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在夜裡抽着煙想你。但是我也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朋友。18歲不知不覺沒有了,不管以後的路多麼艱難,我也要堅強的走下去。我和黃偉奇、鄧蕾

  貴州遵義紅花崗區深溪中學高二:楊鵬

您正在瀏覽: 致我十八歲的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十八歲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