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 標籤: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其實我是一個內心很瘋狂而外表很安分的孩子。我只是時常隱藏起自己的情緒。我不會肆無忌憚地穿着與中學生的身份格格不入的衣着在明媚的陽光下張狂地笑,不會像他們一樣努力地去做自已想做事卻絲亳不在乎別人的目光。我永遠都不會。我只是安靜地看着他們的青春燦爛地綻放而默默地拿自已的青春去喂狗。我只是看着他們的瘋狂然後默默地為他們記着,記下。我彷彿站在世界最陰暗的地方看着他們流光溢彩。我總是自卑地想我沒有資格和他們一樣美麗,總是覺得他們是那麼美,那麼好。自己卻想乾癟的稻穗,沒有絲毫生氣。常常問自己: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很多餘?

  而又很快回答:是啊。我沒有一幫這樣的朋友:開朗任性熱情溫暖愛我總是包容的朋友。很多時候在想是不是我除了給中國教育制度做點貢獻之外我就沒有了價值。我想是吧。我不知道有誰會關心我,又有誰會真正在乎我。在家裡我看到的是他們冷冰冰的面孔。在學校我看到的是同學自顧自學習的忙碌身影。四個月後所有的同學就都是對手,哪有什麼情誼,全都是他媽放屁!整個是波濤暗涌、明爭暗鬥,有誰會向我這樣真正在乎?全不過是面子功夫。在社會我看到的是心狠手辣、勾心鬥角,所有人都戴着面具說謊,在人前還說你好呢,一個轉身在人後不知道把你罵得

  后不知道把你罵得多狗血噴頭。短信里一口一個想你了,誰知道她心裡已經咬牙切齒把你罵了多少遍了。這樣的生活讓人怎麼相信?這樣的人讓我怎麼相依?這樣的朋友讓我怎麼交心?一切都充斥着骯髒、虛偽、齷齪。真臟。人都說在高中一定會找到一個對你真心相待、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期待着…

  一直覺得Jay的一句歌詞唱得很好:越過人性的沼澤誰真的可以不被弄髒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

  高二:mym919

您正在瀏覽: 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可以原諒遺忘,但必須知道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