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和同學挽着手走向食堂,路上說說笑笑,很有生氣。在一個打鬧的瞬間一扭頭,不經意看見曾經在我心中比熟悉我自己還要熟悉的那張臉和身影。心裡猛一慌張。可值得慶幸的是,心裡僅僅只有慌張,沒有別的,比如羞澀,比如小欣喜。

  我笑着告訴自己,看吧,你還是做到了。這個世界上,想做肯定能做到,從前還是捨不得忘掉他,徹底忘掉。一直懷念痴戀他,可是現在想起他也能淡然如水,就好像不痛不癢地刮過一陣風一樣,花草樹木所有東西都停在原地,一點沒改變。

  終於還是忘掉了,至少已經開始不在乎了。可是,我究竟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呢?應該是高興的吧!之前都已覺悟,此時的我只該把所有精力投放到學習中,不要想亂七八糟的東西讓自己分神。可是那些漫長而單調的一節節課,有時會讓我噁心地喘不過氣來。分班后的每一個晚上,在現在的宿舍中,一邊聽着不甚相熟的室友嘻嘻哈哈,一邊在心底懷念從前的宿舍。懷念從前,那一個個可以聽喜歡男生推薦給我的音樂;懷念那一次次靈感如泉涌般傾瀉在日記本上;懷念一個個真心待我的男孩女孩對我笑的可愛……懷念一切,那個時候擁有,現在卻逐漸消逝的東西。

  潛意識是十分可怕的。曾經喜歡宣揚就是因為自己不管白天夢裡都給自己灌輸這麼一種思想,思想里花開遍野,每一朵花瓣上都畫著他的笑臉,他的各種表情,以至於在我每日多遍採摘后,它們便深深地印在我的潛意識裡。沒日沒夜,揣測他的心意,不可自拔。

您正在瀏覽: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氣的告白快滾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