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生幹部心得體會範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幹部心得體會範例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上下晚)午好!

  我是xx組織新進成員xxx,下面我與大家共同分享我的心得體會!

  首先,我代表全校學生幹部向學校領導及各位老師對學生幹部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正式因為他們的關心與支持,我才有機會站在這裡也各位學生幹部交流我的心得體會。歷時幾天的學生幹部培訓大會在今天也拉下了帷幕,作為受訓者的其中之一,我也受益匪淺。話說‘學生幹部素質好,全體學生跟着跑’,所以我們學生幹部應樹立榜樣,讓我們也成為他們學習的對象。

  農村有句俗話說得好‘村看村,戶看戶,群眾看幹部’,在我們學生幹部中也正是說明了這個道理,我們作為學生中帶頭人,我們就要做好表率,起到帶頭作用,要明確我們學生幹部在思想上、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態度、和行為,無時無刻都影響着大家,起着言傳身教的作用。

  作為學生幹部,我們要讓先進的學生‘大人無己’,讓一般的學生迎頭趕上,讓後進的學生自覺思齊,讓正直的學生心存正氣,讓迷茫的學生看清方向,讓趨名逐利的學生豁然驚醒,讓所有的學生保持先進性和純潔性。

  當然,在坐的各位,都是經歷了一層層的篩選留下來的,也經歷了辛苦的訓練,方才看見了雨後的彩虹,彩虹是美麗的,道路卻是曲折的,一位學者說得好:‘夢想、理想,不努力就是痴心妄想’,所以我們要一直努力,堅持不懈。

  顯然,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集體的力量是無限的,所以我們全校學生幹部應團結一致,共創美好校園,此外,學生幹部這個詞,主語是學生,學生的任務也就是學習,其次是幹部,幹部的職責就是為全校師生服務 ,學生幹部就是應該在處理好學習的前提下,更多的為老師和同學服務,只學習不工作;只工作不學習,這些都是不可取的。

  總而言之,我們應該自我約束,你離學習與工作,心懷與服務同學的心態,處理好各種關係,加強自我修養及政治素質。

  最後,讓我們共同努力,為重慶市醫藥衛生學校的榮譽而增添一份自己的力量,為(學校名稱)創造一片更加明媚的藍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幹部心得體會範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幹部心得體會範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