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我已經快十歲了,我再也不會老是讓媽媽操心,讓老師操勞;再也不是一個淘氣貪玩的小男孩了。我現在是一個小男子漢,我長大了。 每逢放假我在家裡,除了做作業,就是看動畫片,家務事一切都不管。爸爸忙裡忙外的,把爸爸累得滿頭大汗,我看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有一天,爸爸上班去了,我做完作業,就干起了家務活。我首先把地板掃得乾乾淨淨,拖得閃閃發光;然後把傢具擦得一塵不染,擺放得整整齊齊;最後把臟物品洗的能照出人影來。爸爸回來看到這一切感到十分驚訝!趕緊問我說:“這是誰幹的?”我笑着說:“你猜呢?”爸爸想了半天說:“是兒子乾的。”爸爸走過來把我摟在他的懷裡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兒子,你長大了,懂事了,能替爸爸分憂了。”聽了爸爸的話,我心裡美滋滋地開心的笑了。 我不但在家裡懂事,在學校里也更懂事。 以前我上課時不是做小動作,就是和別的同學講話。現在我在課堂上積極發言,勤于思考,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把字寫得工工整整的,經常受到老師的誇獎。老師也對我說:“劉富宏你長大了,懂事了。” 我長大了!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