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我解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解剖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着那把爬滿銹的刀子,像刻畫一幅木雕般,在那干竭老化的皮膚上一寸一寸的划動留下的沒有掙扎。

  ----題記

  凌晨解剖。黎明處死。

  瘦骨嶙峋,四分五裂,玉石俱焚,麻木。

  幽幽旋律,MP3已經沉睡了好久。卻像咒語在回蕩。

  想,現在的我死了。

  賤。

  血啊,廉價得連讓人喝一口的資本也沒有。我的靈魂被碾得一小快一小快,被拌在裡面。

  哦!那是我的靈魂,應該吧!

  像正被拍賣的一個個赤裸裸的奴隸,生似死,獃滯的目光,無助的垂着雙臂。

  就這樣,十六歲的花季葬送在這片沒有墓碑的黑土上。停止呼吸,只留下夾有淡淡的澀澀的味道的空氣,徘徊在上方,守護。

  可恥。

  骨啊,被一隻陌生的手一根一根的取下,卻又不帶感情的拼成“愛”,而那美麗晶瑩的鎖骨無情的拋在一角,哭泣着。

  而那幾朵秸梗花卻無聊的在風中搖曳,偷着幾米陽光,藏這幾粒雨水。

  夢想當鑽石的骨頭,你幹了,被蟻蝕得千百孔,那璀璨的光飄向南北兩極,而在赤道的骨卻不會看到,原因很簡單,視線不會轉彎。

  無辜。

  肉啊,被絞肉機在不斷的剁碎,再與麵粉調和在一起,帶着絲絲的紅色,最後水蒸氣再戲弄好一會兒,一個熱騰騰的“人肉”包子就出鍋了,還冒出香噴噴的熱氣。

  那滿嘴油腮的男人正坐在一條斷了一根腿的木凳上,大口大口的吃得津津有味,古老的牆壁躲在身後猙獰的笑着,扭曲的印刻在凹凸的黃土上。

  那些肉在他的腸子里左蹦右跳,讓胃不得安寧,那人卻是春光滿面。

  我們這些傻孩子只是放不下

  俗套的設局中

  是哪為高人

  將這些無知的孩子一輩子困在裡面

  囚

  當一個個實驗品

  躺在那血淋淋的石床

  接受解剖

  後記:此文獻給正浪費自己時間的青少年朋友,不要讓別人“解剖”自己,要學會自我解剖。

  作者:吳丹妮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自我解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解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