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老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老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老媽都是小學沒畢業,就開始在土地里揮灑汗水的正宗農民,一輩子都是淳樸的模樣。現在,隨着社會的進步,很多人都追起了時尚,可,我的老爸老媽還是老樣子,地地道道的農村老夫老妻。

  見狀,我便特意給二人都換了手機,每人一部智能機。記得,剛剛拿到手時,老爸老媽嘴裡直嗔怪我浪費錢,但在行動上還是按捺不住好奇,總想搗鼓着那新手機。我便開始教她們最簡單的,接聽電話,查看信息。

  老爸學的特別快,你一說他就懂,老媽有點笨拙,每一個步驟都要重複好幾遍,然後才模稜兩可的說知道了,馬上讓她操作又不知道了,無奈又得重新教。

  但是,有一點老爸老媽都學的特別的快,那就是玩遊戲。看她們平日無聊,特意下載了一些小遊戲。老爸就迷上了鬥地主,老媽就愛上了消滅星星,這個你別說,純屬無師自通了,我在旁只管觀戰就好了。

  此次回來,我發現,我後悔給她們買智能機了。昨夜,他倆一左一右,把我夾在中間,一個鬥地主,一個消滅星星,玩的不亦樂乎。老爸就總愛問我,你說我叫地主不?你說我壓不壓住他?你說出哪張牌勝算大?老媽就在那裡說看我又消滅了一大片,你看我通過了第十關了,哎呀,這次留的太多了,每說一次,硬要分享給我看。

  看,這就是我的老爸老媽,把我夾在中間,忙的焦頭爛額,自己卻玩的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