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身影遺世獨立,孤獨如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身影遺世獨立,孤獨如影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身影遺世獨立,孤獨如影 標籤:你的身影作文 雨中的身影作文 熟悉的身影作文 身影作文

  被他傷過,很久的很久。有了你的聯繫,我感覺我冰冷的死去的心又重新活過來了。

  看到有關你的一切,甚至僅僅看看名字,也有一股溫暖的熱流匯聚在心頭。雖然不能靠近你,不能在一起,就這樣默默地看着你,知足了。

  看到你發表的那篇日誌,人生沒有圓。我甚至可以想象的到,在你孤獨一人站在高樓望窗外夜景的模樣,你坐下輕輕晃動手中筆的模樣。從一開始,我就看到你深邃的眼睛里盛滿了孤獨,憂傷。而那種感覺,讓我心疼。

  我不知道怎樣才可以撫平你眉眼的憂傷,可是我知道生活中你並不需要我。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時,日日與君好。念着這四句詩,我總是不知不覺間潸然淚下。你不是能陪伴我一生的良人,而你身邊已經有了嬌艷的玫瑰。此刻的遙望與所有傷感,都不過是這段感情陪葬的前奏。我不再期望你對我能再多一點注意,只期望你能日日安好。我一個人的獨角戲,可以做到不影響你。我知道要必須捨棄這段痴戀,可是我貪戀它的溫暖,它的美好,遲遲不肯收手。

  即使不能常見你笑顏,卻可以和你一同老去,也算風雅。

  我想我再也不會遇到一個比你更讓我這般牽腸掛肚念念不忘而細水長流的喜歡着的人了。那天晚霞明艷,斂去了一天的光艷,帶着柔和,而你,就站在下面,雙手插進布袋裡,脊背自然地挺直。像是上帝派到人間的正義使者。

  我為你的氣場而深深着迷,無法自拔。

您正在瀏覽: 你的身影遺世獨立,孤獨如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身影遺世獨立,孤獨如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