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一條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魚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魚,原本和眾兄弟生活在魚塘里,每日都定時有美味供應,吃完就隨意的串門玩耍,日子過得挺滋潤的。不料,一日,我由於貪戀一雙溫暖的手,被那雙溫暖的手,帶離了我原本生活美好的池塘。

  我被新的主人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在那裡,我遇到了往日的一些兄弟,我們一起被放到了一個空間受限制的大缸里,稍微一活動,就觸碰到了“南牆”,疼得只能又調轉頭。裡面的水再也不是魚塘里水的味道,剛開始還很清新,貪婪的呼吸了好久。

  後來,過了一天,水裡糞便多了,一股難聞的味道,慢慢席捲過來,讓我的腦袋都有點眩暈了。正在,我感覺身體不適時,又是那雙溫暖的手來了。由於上次貪婪溫暖被帶到了這裡,再也不敢去靠近那溫暖的手了。可是,那手像是長了眼睛一樣,一直追着我們跑,不一會兒,好幾個兄弟落網了。

  我們都不知道被帶走的兄弟去了哪裡,據說是上天堂了。大家越發害怕起來,大缸里的氣氛變得特別壓抑,裡面的空氣也越來越稀薄,我感覺自己都快窒息了。可是,我不敢浮到水面去,我怕那溫暖的手。

  那日,我實在受不了,我的肺快要炸裂了,胸內的鰾再也不聽我使喚,整個身子浮了上去。我無力反抗溫暖的手,我被它提着尾巴,扔到了一個更加污濁臭死人的桶里,本就快要窒息的我,瞬間暈了過去。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來到了小溪,朦朧中,我和那污濁之物,一起掉入了萬丈深淵。現在,我正在半空看着自己的屍首,孤零零的泛白在雜草叢裡,原來,我用死得到了自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