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困的感覺才最難熬。你體會過那種想睡不能睡,眼睛像針刺般痛,同時意識都已經不清醒的感覺嗎?我們經常過的,就是這種生活。

  下課鈴一打響,果然同學們各干各的,異彩紛呈的模樣。我感慨的想着,果然,人生的岔道口就是從這時候就分開了嗎,或是更早? 有一瞬間的釋然。

  把好久之前發下來的新書從宿舍拿到教室里,必修五已經學完,開始學選修了。茫然抬起頭透過黑板看頭頂的虛空,想着一個大學女生曾經說過的一句至理名言:必修選逃,選修必逃。

  我在想,我以後的人生將會是什麼模樣呢?是渾渾噩噩,還是充實無比?

  我想我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習慣性地用手機便簽寫日記,手指在飛快地敲打。遠遠地看上去,像是和別人聊天打字的模樣。別人以為我談戀愛了。可是,怎麼可能呢?我可是聽老師話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