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這麼切膚地體會這種心痛。我不知道,媽媽辛苦一天幹活居然只賺十幾塊錢,我不知道,媽媽在受着什麼樣的辛苦和屈辱。 我只顧着在人前風光,那一塊兩塊的錢,不知道節省,為了面子,爽快捨棄。卻不知道媽媽為了我不在乎地那一塊兩塊錢是怎樣辛苦的。懊悔,心痛,恨自己不懂事。

  只知道說自己的大話,幻想着自己一片光明的未來,卻不看看那片光明是誰給鋪就的。

  只知道人前人後的過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的世界,生怕自己會受委屈,會給自己留下遺憾,卻不懂該怎樣趁早關懷別人,在乎別人。 你說著自己長大了,其實你還是什麼都不懂。你沒有思想的變遷,沒有情感的磨練,沒有失去后的痛徹心扉,沒有錯過無可挽回的萬般懊悔。

  你要記住,你和那些養尊處優的孩子不一樣。每個人生來都有屬於自己的無可推卸的責任,不該抱怨,只該讓自己去努力接受。 你應該開始懂事,開始像個大人一樣去思考處理事情。因為沒有依靠,所以只能靠自己。因為承諾過,所以不能辜負。

  你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的潛力就在不遠處等待着揮發。

  更要相信,那些現在你身後默默支持你的人,其實比你更害怕你會受到傷痛,更渴望你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