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放晴,本想出去串門,可是看到溫暖的陽光,突然就不想動了。這樣好的天氣,明明最適合在家曬太陽嘛!

  從書包里掏出書來看,放假好幾天,書包都沒怎麼動過,自己潛意識裡給自己放假,不想學習,遠離作業。

  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我本來我不認同在家還要沒日沒夜地學習。那樣悶頭學習,像台學習機器,爸媽走過來都視而不見,專心投入多讓父母傷心哪。所以,在家就要多陪陪爸媽,學習就要在學校里專心地學。

  玩手機,其實並不是多入迷,只是有惦念的東西。日出東邊雨,無情卻有晴。

  貌似昨夜下過雨了,地面已經全乾了。我最喜歡晴朗的天氣。

  陰雨連綿的天氣固然很凄美,很傷感。可是太壓抑,雖然小小的憂傷很讓人感動柔情,可是我還是喜歡哀而不傷,再升級就是快樂團團轉。

  QQ不上也罷,朋友從今天開始去上補習班了,我呆在家裡,偷的半日閑。但想想我的英語成績,就像孫猴子看見五指山一樣,也竄不起來蹦不起來了。英語始終是我的一塊心病,這次期末考,數學是班級最高分,英語卻扎堆平凡普通地找不出來了。誰說女孩有語言優勢的,我真想去揍他一頓!

  陽光已經張揚地照射進來了,金黃色的,像破碎的金子,那樣吸人眼球。我想,午休的時間到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