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山景——雲水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景——雲水謠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景——雲水謠 標籤:雲水謠作文 山景作文

  前幾天和家人一起去了趟漳州旅行。

  在一位家人朋友的接待下,我們一起去逛了雲水謠,一個曾經拍過電影的山青水秀的地方。

  我不知道是雲水謠是拍成電影之前是否也是一個旅遊聖地,不過,到那之後,我發現,至少有不少人和我一樣,知道它,是因為那部同名電影《雲水謠》。

  電影我其實沒有看過,只知道好像是一片愛情故事,而且電影中風景很美。

  所以,從決定要去雲水謠的時候,我的內心裡就充滿了期待,很是歡喜。

  朋友是自己開車帶我們去的,生活在當地多年,他對去雲水謠的路途已是十分熟悉。

  我本身就很喜歡坐車看風景,所以坐在車後座,看着窗外的景色,很是愜意。

  那是一片片香蕉林,不遠處是一竄竄連綿不絕的山丘,不高,卻是鬱鬱蔥蔥,看不清山上樹的品種,然而有些遠些山丘的頂峰,明顯地看到一棵棵樹木聳立的間隙,向一根根豎立的頭髮根一樣,很是可愛。

  車上不一會就駛進了山裡,開始了彎彎曲曲地繞道,透過車窗,我看着窗外的風景,真的是很美,眾山聳立中,一些小屋座落在山間,雲彩就在山頂飄浮着,真如人間仙境啊。

  一陣繞彎后,車子進入了一個小鎮,繁華熱鬧,我的腦中忽地蹦出了陶淵明的“柳暗花明又一村”,眼前這小鎮,不也就是“彎彎小路現城鎮”嗎?呵呵,過了小鎮,我們又繞了些山路,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雲水謠。

  這是一個有山有水,適合閑居的地方,這是我對雲水謠的第一印象。

  潺潺流水,在小村頭的橋下慢慢流淌,河邊,是一棵棵保護很好的百年老榕樹,樹上樹上的紅色小籽,簡直是數以萬計,微風一吹,樹下便下起了小小的紅籽雨,有的灑落在樹下的鵝卵石上, 有的落入河中,隨波逐流。

  這是一個沒有被開發的處女地,清晨在河邊行走,很安靜,你只聽到那流水聲,鳥啼聲,保留完好的簡易木橋上,有情侶正在拍照,水車在水中緩緩滑動。

  真美。

  這應該是一個慢生活的地方吧,我想,雲水謠,一個值得去體驗慢生活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山景——雲水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景——雲水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