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我們都扮演着屬於自己的角色。

  有些人愉悅於其中,有些人備受煎熬。愉悅其中的人扮演着自己喜歡的角色,而煎熬的人乾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生活總是把我們推向遠離自己夢想的那一方,然而有些人堅毅勇敢面對現實,勇敢向前。我很羨慕那些人的勇敢,那些人的堅毅,因此希望自己也是如此。

  但夢想有的時候讓你不知所措,痛徹心扉,甚至讓你不敢直視前方。有些人堅持着,卻因為一些阻礙,而放棄。我不贊同這種做法,只要你有信念,就一定不會被擊垮。生活中我們看到一些人為了生活而奔波,而放棄堅持了很久的夢想。忙碌衝擊了他們的大腦,而我覺得我們一定要堅定自己的夢想。

  儘管你在忙碌的時候你都不會忘記當初那份堅持過的夢想,總要你空閑的時候,這正是你奮鬥夢想之時。我不想為自己的事情找借口,有多少成功者是這樣走過來的,又有多少辛酸與淚水不為人知。

  上帝總是會眷顧那些勇敢,那些堅強的人;堅持的信念永不服輸,逝去的青春也終將無悔。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