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關注的一個公眾號每天都更新一篇新概念英語的課文,課文下面還有文章里應該掌握的語法,然後還有具體的翻譯,每天都會準時更新。有好的意見還可以告訴小編。

  以前的英語老師也給我們抄過新概念英語,每周一篇,必須背的。現在看着公眾號的文章,能有印象的很少,都忘記了。忘記的還有以前老師的名字。

  已經三年了,其實有些想念以前的英語老師。她對我們很好,我們也都喜歡她,每隔一周老師就會給我們放英文電影,看電影的同時還能學學口語和發音。

  老師上課的時候也很認真,語法講的也很詳細,以前的英語筆記我現在也保存着,厚厚的一本,也可以算是我的寶典了吧,老師每講一課單詞,都會拓展,每周周三和周五是固定的考單詞的日子,老師會叫兩名同學在黑板上寫,每桌寫一次,如果座位上的同學抬頭看了黑板就不用繼續考了,就直接補考,老師的補考就是晚自習的時候在走廊里聽寫。

  雖然她要求的嚴了一些,但是那段時間我的英語成績確實很好,只要跟住老師,英語成績就不會差,後來老師因為教的好,被別的學校挖走了。

  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如果我看見她的話,一定會大聲喊“英語老師!”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