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天裡的小日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小日子_2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日光,暖暖的照在人的身上,一會兒,就睏倦了,只想有個靠的或者倚的東西,舒服,安逸的眯一會。最好還能吹點小風,不必大,小小的剛能撩撥的動額前的髮絲,然後拋空自己的腦袋,把自己想象成一棵還沒落光葉子的老樹,穩穩的生長在冬日裡。

  冬天裡的小日子,必須要有這樣的晴天當作作料才能過得舒坦,否則整天都是灰濛濛,冷嗖嗖的,可是比三月的梅雨天還要能消磨人的意志。暗淡了三兩天,忽然晴了起來,舒舒服服的曬一會太陽,等到天氣重新冷下來的時候,才會有足夠的熱情去生活。

  當然啦,要是能在放一段正宗的黃梅小曲,來一個冰糖葫蘆或是剛出爐烤紅薯,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小日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小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