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白駒過隙淡淡的流走,不留一點痕迹,不顧及我的悲傷。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人生短暫,宇宙永恆,我們的生命又能有多少時間存留於宇宙間呢?

  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雖然艱辛,但卻有言不盡的快樂,朋友的陪伴,父母的鼓勵,給予我莫大的動力。

  隨着時間淡淡的流逝,我已成熟許多,告別了曾經的幼稚,多了一份穩重,或許經歷了太多的事吧!

  生活在校園裡的我是多麼幸福啊!然而學習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喜歡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聆聽它那優美的旋律,打開書的扉頁,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稻香,我被這淡淡的香味深深吸引,那種感覺,此生不換。

  我拼搏,我努力,因為我深深的明白,唯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生活在秦嶺深處的我,也有夢,希望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相信,可以,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永不言棄是我的精神。

  我沒有淡妝濃抹,唯有素顏,平平淡淡的生活,簡簡單單的生活,默默的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我自信,但不自負,我平凡,但不平庸,簡單一些,在簡單一些,就是生活。

  忘不了和朋友一起練舞時揮汗如雨,雖然很累,但卻有種感覺,幸福的感覺,這種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生活在校園裡的我雖讓幸福,但也有傷心,難過,也曾頹廢,但我知道有那麼多朋友陪在我身邊,還有我的家人,我不能這樣,我一次次從懸崖的邊緣被拉扯回來。

  往事歷歷在目,想想高一時的自己,雖然懵懂,雖然幼稚,但卻如此之快樂,想起和朋友們手牽手穿梭每一個街道,每一個角落,街角處處都有我們走過的足跡,我們在山頂大聲說出自己理想,我們是那麼狂妄,對什麼都不屑,是那麼瘋狂。但卻很幸福。

  那時的我們也沉浸在朦朦朧朧的愛情里,我們毫無顧忌的說出喜歡誰,那時的我們一起喜歡,一起追求,一起愛,一起分手,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單純啊!或許是因為小吧!對什麼都充滿好奇,認為什麼都可以永遠,可我卻不曾知道幸福是短暫的。所以我們傷心,難過。

  依稀間自己已長大了,不再幼稚了,生活在這個繁華喧鬧的都市,我們每個人都有太多的無奈,我們被責任這個枷鎖牢牢的套住,有很多事不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因為我們需要顧及的事情太多了,我們都是,為了生活而活着。

  我在奮鬥,我相信自己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我在奮鬥,我亦無悔,我必無悔!!!!

  幸福很簡單,我很幸福……

  寧陝縣寧陝中學高二:蔡沙

您正在瀏覽: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