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5.12我們面對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我們面對陽光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這是個震驚世界的日子,誰也不會想到在這麼一個平凡而有普通的日子裡,死神會將他的魔抓伸向了中國大地。於是,中國用着幾萬人的鮮血,染紅了這個日子。 

  5.12,我們似乎還能感覺到大地在震動,桌子、椅子像服了興奮劑一般,不住的搖晃。大樓開始搖擺不定,馬路開始四分五裂……一切的一切都像狂風中的樹葉,在顫抖。天空彷彿被撕裂了一個口子,世界彷彿在那一瞬間崩裂了…… 

每個人的心裡都在絕望的大吼,幾萬人的血染紅了整個汶川,染紅了整個中國,染紅了整個世界!一灘灘鮮紅的血跡瀰漫在人們的心頭,全世界的人民都為此哀痛着,惋惜着…… 

  然而,但災難已成為現實,再多的哀痛也是無濟於事的,搶救成立第一要務。於是,一批批的戰士,一批批的志願者,一批批的醫生,一批批的救災物資奔向了四川-----那個牽動着幾十億人民的心的地方。 

  往日,那一片青山綠水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是泥濘和廢墟。那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啊!到處都充滿着寂靜和死氣,彷彿還有許許多多的亡靈在汶川的大地上徘徊,浮動…… 

  “加油!”“堅持下去!”“不拋棄,不放棄!”……許許多多的激勵人心的話傳遞在每個人的耳里,給予這世界生的希望。

  時間,在點點的流逝,隨着人民子弟兵的努力,一個個徘徊在生死邊緣的生命被救了回來,卻也發現了更多的死亡的消息,希望和絕望在此徘徊,笑臉也漸漸浮現在人們的臉上。 

  本來是一片烏雲籠罩的天空,似乎得到老天的憐憫,撥開了一些雲霧,透出了幾米得之不易陽光,文傳大地上的陰霾,似乎都被這幾米陽光給驅走了。 

人們面對着陽光,長長的影子被拋在了人們的身後。似乎,再也沒有人回去理會它。 

  有人曾經說過:只要你面對着陽光,你就永遠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面對着陽光,我們眾志成城,共同抗災;面對着陽光,我們心生希望;面對着陽光,我們的世界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來面對陽光!

您正在瀏覽: 5.12我們面對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我們面對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