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或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 標籤:或許作文

  或許,愛情里的付出,從來就不是對等的關係。一點點的付出,你就開始有怨言,卻看不到,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我的那些付出。

  或許,一開始就註定了,那些話不能夠說出口,註定是要在時光的隧道里被湮滅的。

  或許,有一些過往,不被別人知道,也好。那是世界留給我的,只留給我的,特殊的痕迹。

  成長,或許就是經歷反覆的蒼涼和悲喜的過程。興衰榮辱,不生不滅。

  楊絳去世,這個消息雖在意料之中,卻還是讓人不免難過。105歲的高齡,或許是喜喪,然而我卻只感覺她的堅強,那麼多年,女兒和丈夫相繼去世,只有她一個人代表着最後的堅守,寫着不朽的文字。讓我們熟知。

  偶爾也會討論生死的話題。身邊的朋友,都堅決地認為,活的一定不會超過六十歲,六十歲正好,多了不活,要麼就是說,多少歲沒關係,一定要比對象死的早。

  開玩笑說,她們真是一群奇怪的人類。

  卻在垂首之際,隱隱感覺到這言語背後的心酸,和藏着的怎樣不為人知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或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