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寫給我的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的老爸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生日快樂!臘月二十二日,老爸您的生日,今年應該是第二次臘月二十二沒能待在您身邊陪您一起度過那一天了吧,第一次是09年12月22日,那年我做了手術,還待在醫院,今年的12月22日是我面臨考試的第一天,原本打算回家給您一個驚喜,讓您在40歲生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可惜我不能回去,現在也只有在這裡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祝您生日快樂…”這首生日歌送給您我的老爸,在我成長十八年裡,您和媽媽的養育之恩,我難以回報,在這幾年裡,我體弱多病,讓您日夜忙碌為我求醫治病,這一幕幕使我難以忘記,從小我就認為您是一位非常合格的父親,那年我在金橋上學時惹您生氣,還讓您第一次為我放聲大哭,那次我以為您不會再原諒我,可是我沒想到您卻用無邊無私的父愛寬容了我,當時我還傻傻的不懂事,堵氣和您46天沒說一句話,想想那次您為我流下的淚水,我是多麼的內疚,老爸,現在的我還是那麼任性,那麼傻,對不起,我一定會做回那個懂事的菲菲,不再惹家人生氣。從12月22日起,老爸您又老了一歲,看着您頭上的白髮越來越多,身為老二的我是多麼傷感,您才40歲,就讓這個病貓女兒折騰的滿頭白髮,在這十八年裡,我一直認為母愛是最大的,可是我錯了,應該是父愛是最偉大的,在我吃的這些葯中,有一種葯叫做“父愛”,您知道的,這個世界除了父母沒有其他人會對我好,第一個抱我的男人是您,我的老爸,第一個聽見我哭,看見我笑的男人是您,我的老爸,第一個叫我名字的男人是您,我的老爸,第一個相信我未來會很美的男人是您,我的老爸。感謝您我的老爸,感謝您總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感謝您在我身後總是任勞任怨,感謝您為我無私的奉獻。老爸生日快樂,謝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12月22日,一個特殊的日子使我永遠深記,多少句生日快樂能讓您每天快樂沒有煩惱呢?也許只有家庭和諧,子成龍,女成鳳的時候,您才不會天天再喊累,老爸,您的白髮已證明了我是多麼讓您不省心,讓您天天為我發愁,老爸,其實我多麼希望這句“生日快樂”能成為“每天快樂”老爸,我愛你,老爸,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河南省新鄉市延津一中高二27班高二:胡飛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的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