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已經年過五旬,但身體還是那麼硬朗,黑黑的頭髮中夾雜着幾根銀絲,布滿皺紋的臉上總是掛着慈祥的微笑。

  奶奶很勤勞,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老家幾畝的果園都要靠她和爺爺耕作。她平時把屋裡收拾的有條不紊,要是家裡什麼東西找不見了,只要問奶奶,她都能說個頭頭是道。她針線活很好,經常幫助別人給做靴墊、花枕頭等嫁妝,給我們做的棉拖靴比買的還要好。爸爸媽媽不讓爺爺奶奶太勞累,奶奶說:“我們在家多干一點,你們負擔就能輕一點”。每逢我們回去,奶奶總要給我們拿菜、肉、油等等,每次都是滿載而歸。

  奶奶很疼愛我。有一次,我玩剪刀,突然,不小心手被割了個三角口,頓時,鮮血流了出來,我“哇哇”大哭起來。奶奶看見了,急忙騎上車子給我買“創可貼”。不一會兒,她回來了,看着奶奶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樣子,我撲進奶奶的懷裡哭的更厲害了。

  奶奶一生勤儉節約,樂於助人,熱情待客,她的品質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高二:fsrdgdr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