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我一張平凡的紙,我會用心折一支康乃馨,悄悄的把芬芳給媽媽。

  給我一片嫩綠的葉,我會凝神吹一支《感恩的心》,靜靜的告訴她我很快樂。

  從小草出芽,柳條抽新,到綠草如茵,百花爭放。

  從金色麥穗,落葉歸根,到白雪皚皚,冰封地凍。

  寫滿了心與心的溝通,唱盡了愛與愛的互換,真的就像“桃花潭水深千尺”一樣的情深,更像那漫天飛舞的紅風葉一樣的真摯。

  春夏秋冬,周而復始,葉落歸根,斗轉星移。我走過了20多個黎明與黑夜,7千多個日出與日落。漸漸的我長大了。似乎也能夠清晰的回憶起過去的點滴,回憶起曾經我們的約定。

  無論時光須臾,風怎樣的吹,雨怎樣的下,都沖淡不了我們美好的回憶。花開、花落、悄聲無息,雁來雁去,安之若素。

  那個春季,陽光明媚,桃花燦若繁星,青松綠似橄欖。恰好一幅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的風景圖,而我好象還不能擁有它,因為我在秋末冬初的那個凄涼的季節徘徊。整整一個春天,我都在掙扎中度過。和病魔賽跑,和時間比賽,生怕這個春天丟下我,而媽您也在幫我布陣,此刻,我很幸福。

  不知道多少個夜裡,您都喊着我的名字,汗涔涔的驚醒,然後,下意識的拍拍我,摸摸我的額頭,吻一下我的臉,之後再給我蓋蓋被子,哪怕被子已經很整齊了。那一刻,我多麼想幫您抹去眼角的淚,可我一點力氣都沒有。我望着窗外滿天閃閃的繁星,祈禱着,我告訴星星,只要我健康,媽就快樂了。

  後來,我們經常到院子里的像大傘一樣的樹下乘涼,您會給我講美麗的白學公主和善良的七個小矮人的故事,一遍一遍的,只要我讓你講,為了鼓勵我,我們寫了一句話作為我們今生的約定——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現在,我也一直把它記在心上。媽說:“你一定要勇敢,要學會堅強,天塌了,還有媽在。”我只是點點頭,充滿好奇的望着媽媽,媽抱着我,望着天,似乎在虔誠的祈禱,太陽穿過葉與葉之間的小縫隙射到地上,形成一個圓圓的點,我對媽說:“媽,你看,它多像我連衣裙上的花點。”我伸手去摸,卻什麼也沒摸到。

  就這樣,帶着約定,我們嬴了春天,嬴了生活。

  現在的我,就要像蒲公英一樣離開媽媽的懷抱,踏上求學的異鄉之路。面對那個陌生的環境,我總覺得生活會被弄得支離破碎。我恐懼,我迷茫,更加無言以對。卻不由得想起那個春天,那個約定,約定一出門,就亘古不變了。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晚上,我和媽牽手來到大樹旁,我們輕輕的撫摸了那歷經滄桑的樹榦上曾經刻下的約定,它有點模糊了,但它會永遠清晰的印在我心上。

  帶着約定,我勇敢的邁出求學的第一步,我也一直奮鬥着。希望有一天,善良的七個小矮人借我一支像天使一樣的翅膀,讓我帶着人生的完美答捲去告訴媽,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