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弘揚青神精神,攜手共鑄中國夢、青神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青神精神,攜手共鑄中國夢、青神夢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中岩美景被更多的遊客所讚揚;夢想,是傳奇的青神竹編世界弘揚;夢想,是西山紅色革命故事被眾人知曉。中國有自己的夢想,習近平總書記定義的“中國夢”——實現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他滿懷信心地表示這個夢想“一定能實現”。中國夢,不僅是民族的夢想,它更需要我們來實現,每一個中國人都有不同的中國夢,在實現個人中國夢的同時,我們的民族也在實現把夢想變成現實的飛躍。

  中國亦有夢,青神亦有夢。“青神夢”是什麼?“建設山川秀美、經濟富庶、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岷江流域的璀璨明珠”——這就是20多萬青神人民的“青神夢”。創造夢想,就要有凝聚人心的精神紐帶,我們在“青神精神”的指引下,“眉青快速通道(青神段)建成通車,‘高鐵’即將通車;錦繡大道編織錦繡,城市品質極大提升;國際竹編藝術城正冉冉升起;高峽出平湖,岷江漢陽電站拔地而起……”我們正用“青神精神”創造一個又一個“青神夢”!

  大力弘揚“青神精神”是實現“中國夢”、“青神夢”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青神精神”是什麼?“青神精神”是20多萬青神人民在黨和政府的領導下,在改造社會、加速經濟社會發展的偉大實踐中逐步形成的一種攻無不克、戰無不勝、奮發圖強、不屈不撓的偉大精神。總結起來就是“小而不卑、難而不懼、奮鬥不息、創新不已”。

  有精神就有動力,“中國夢”、“青神夢”是那樣打動人心、激勵人心、凝聚人心,青神從來沒有哪個時候能夠像今天這樣更接近夢想。我們正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開明的舉措,一步一步地奔向我們的夢想。

  “為有沖霄凌雲志,敢叫日月換新顏”。夢想的藍圖已經繪就,我們將在把青神建設成為“山川秀美、經濟富庶、社會和諧、人民幸福的岷江流域的璀璨明珠”的夢想方向披荊斬棘,百折不回!

  四川眉山青神縣青神中等職業學校高二:帥坤

您正在瀏覽: 弘揚青神精神,攜手共鑄中國夢、青神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青神精神,攜手共鑄中國夢、青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