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蘋果落下,能想到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落下,能想到什麼?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落下,能想到什麼? 標籤:落下作文 想到的作文 想到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時間:一個爍陽高照的秋天. 

  地點:一棵結滿紅碩果實的蘋果樹下. 

  人物:富商公子,窮小子,牛頓. 

  背景:蘋果樹迎來了她豐收的時刻,個個肥碩的小果子在枝間如鞦韆般任爾秋風吹的東倒西歪,稀疏的葉與厚重的果有機的結合在一起,顯得別具一格.有一天,3個青年依次來到這棵樹下.我們的故事由此展開: 

  情節: 

  (一) 

  "嗖------咚","哎呀------"一聲慘叫,富商公子搖擺着身子站了起來,用手使頸的揉着腦袋,"喲---這麼大個包".接着滿腹牢騷的叫罵道:"這是誰家的蘋果樹,這是誰家的?出來,出來------給我賠醫藥費,快,快-----.""沒人嗎?一看就知道,這樹是野生的,不然怎麼如此沒教養,這麼不識抬舉,敢砸我,且砸的這般生痛."說話間,他撿起了砸他的魁首,狠狠的咬了一口."啊------呸,呸,呸.這是什麼蘋果呀?難吃至極.有其樹必有其果,樹,醜陋不堪;果,不可親近.兩個都不是什麼好東東.真該鋸了她,對!明天就讓幾個工人把她鋸掉,免得她秧及無辜.對!對!哈哈哈哈哈哈!"聲音延綿不絕. 

  (二) 

  窮小子正在樹下躺着做春秋大夢.只聽"嗖------咚."一聲.窮小子應聲而起,兩眼惺忪的說道:"誰呀?攪了我的美夢,討厭!"當他兩眼掃視蘋果時,眼前一亮,興奮的一竄而起.大叫道:"哈!蘋果熟了!蘋果熟了!哈哈哈哈哈!"便拿起那個落下的蘋果,囫圇吞棗般咽下.接着爬上了蘋果樹,拌隨着樹下的乒乓聲,他在樹上經過一番似龍捲風似的洗劫之後,他輕輕一躍,安穩的站到了地上,面對着小山般的蘋果開始了狼吞虎咽.那一次,是他吃的最飽的一次,臨走時,他向樹深深的鞠了一躬,道了聲謝. 

  (三) 

  牛頓坐在樹下,兩眼在向著遠處發獃."嗖-----嗵"牛頓立刻回過神來,望着這個不速之客,好奇的問:"你怎麼從樹上自己下來了?""你為什麼不往上跑,而往下呢?"牛頓開始陷入了沉思.不一會,他爬上了樹,試着打落了一個蘋果,他目不轉睛的觀察着,果然蘋果往下落.又打落一個,又下落."或許是蘋果太重了吧!"於是牛頓從口袋中掏出一粒種子,在手中鬆開,種子也往下落.牛頓一下子被這種奇特的現象吸引住了,於是從這天起開始不斷的對它深入研究. 

  最終,牛頓發現了萬有引力定律,成就了他不平凡的一生. 

  (生活中不是缺少成功,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這永久是一個定律呀!)

您正在瀏覽: 蘋果落下,能想到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落下,能想到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