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我在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我在路上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中你我的心不停的跳動,誰的世界都將有些許不同,請為我,為我們舞動雙手。

  高考不可怕,可怕的是心,如果心中的恐懼被克服,那將留下真摯的笑容。

  清晨五點半,還沒睡熱的床單再次被掀開。這一路走過的坎坷有你們的恩惠,再難走的路有你們陪就不孤獨,高考亦是如此,一天天,一年年,漸漸蒼老你的臉,虧欠太多,讓你們驕傲是我們最大的心愿——爸媽,老師,有你們我們不孤獨。

  夢想期盼的熱切,握緊最後的碎片,或許明天我已看不見,夢成真的明天是我們唯一的終結。追求,或許明天我已看不見,殘缺、不全,讓我依賴的一切終結。夢,我們的夢,只是一種愛,像我們的生命,就在一瞬間,璀璨如火焰,百種語言,千種聲音,全世界都聽到,這是我們的夢,一個真實的夢。

  世界種種的誘惑,都東風在捉弄,都是因心的猜測,似花落般從容。朗朗的夜空,不擾我清夢,泯滅如夢。

  不懂風華雪月,不試傾城傾國,不是不知,只因心懷家國,人生能有幾回搏?生命幾何,江山幾何,今生的選擇。

  江南月下,急催我上馬,淹沒年華,散落天涯。油紙傘下,回眸勒馬,不負韶華,最美的年華,怨恨人各天涯。世事變化無答,天上雲,浮現面前,悄悄朦朧雙眼,水雲間,薄薄烏紗簾。

  心裡有個聲音又在說,不要再哭泣。是罪過,無數千辛萬苦,無法逃脫。

  風雨中,療傷止痛。就算迷失的我依舊會用夢,一個真實的夢來驅散一切的盲目。

  只因有夢,夢在前方,我在路上。一路不想所有的後悔!

您正在瀏覽: 夢,我在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