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 

  黑龍江省五大連池市高級中學 高二、一班 董 博 

  我把氣球吹大,然後拍破,傾聽空氣自由的聲音,我將鳥兒鎖進牢籠,然後放飛,呼吸鳥兒自由的喜悅。 

  我渴望有一雙鳥兒一樣的,只屬於我的翅膀,雖然它不能捲起風暴,也不能掀起海浪,僅僅可以時而落在樹梢, 時而駐在雲海,時而托起紅日,時而騰雲駕霧,我想那就是自由了,那也就是最大的快樂了。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我逃脫了作業的槍擊,躲開了嘮叨的彈雨,來到一個永遠“和平盛世”的時代,一張張昔日仍舊可愛的笑臉再次的紅起來了,在和藹的春光下,太陽花自由地盛開着,如火一樣的激情,年輕地燃燒着,釋放出無限的生機。終於是屬於自己的天空了,那雲朵是我的,那藍天也是我的,但我不會無拘無束,因為我也要留給別的鳥兒自由的天地。 

  我如脫了韁的鳥兒一樣輕快,又如衝破了壩的洪水一樣放縱,我擺脫了駕馭,我有了闖出一片只屬於我自己的天空的機會,我跑啊跑,不再是以前沉默的我了,我要奮起衝擊,用自己的力量描繪出風雨後的彩虹,我跑瘋了,不知不覺中衝破了終點,日月星辰和我做伴,我再也不會沉淪了,我將會永不止步 。 

我不再有昨日緊張的、緩慢的、爬行的回憶,我有了質的蛻變,不再是涸?ブ?悖?姨?轎捋蟮拇蠛V瀉雀齬唬?輝儆形尬駁姆襯眨?孀跑?詿?唬?槐淶穆嘸?了缸龐澇墩媸檔拿覽觶?夜檎娣佃保?Χ砸磺校?ǔ┝芾斕耐嫠:笥置確⒘誦碌哪勘甑鬧腫櫻惶┤蛔勻簦?朗饕恢摹 

百卉含英,期待着我的快樂,人生的軌跡只有我能左右,那便是無悔的選擇;輕歌曼舞,燦爛着我不變的真誠,用只屬於我的耕耘取得無數倍的我的收穫。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陽光的我粉墨登場,書寫我的犁園春秋。

您正在瀏覽: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自由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