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悠悠飄落的殘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悠悠飄落的殘瓣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矮矮的幾座瓦房依靠着一座巍峨的大山,野杏樹遍插高山。每逢花開時節,山上白裡透紅的一片,讓人痴迷,有一種花不醉人人子醉的感覺。然而,面對如此景色,卻很少有人理會。在這盲目的人群中,只有一個傻獃獃的男孩是它忠實的欣賞者。 

  那個男孩就住在山腳矮矮的瓦房內。四座瓦房一年四季總是空蕩蕩的,除了那個男孩,很少見到他人的身影。難道這房子再也沒人了嗎?其實有,只是他們全都不再,很幾年才回來一次。 

  也許是因為孤獨吧,男孩總是會跑到那片樹林里,找一塊平坦點的地方躺下,仰望杏花飄飄落下。 

  杏花的殘瓣好像無窮無盡, 慢慢的向下飄落,一直一直的飄落...... 

  看着脫離樹枝的殘瓣慢悠悠的落下,給人的感覺像是被丟棄了的孩童看着爸媽離去,感覺它是哪么的痛苦,哪么的無力。當殘瓣飄灑到男孩身上,他就會無力的哭出來,沒有任何啜泣的聲音,只是流着苦澀的淚水。他一直都是這樣,也許只有在這片杏林里,他才會無所顧忌的哭出來! 

  殘瓣好像遇到了知音,所以,它們使勁的飄落,將男輕輕的覆蓋,緊緊的擁主,擦去男孩眼角的淚水。 

  在這裡,男孩回想起很多。想起冰冷的灶台,想起空蕩蕩的房間,想起黑暗中一個人捲縮在被窩中的情景...... 

  他感覺很無奈,一切的一切都不是他所想要的。他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可沒有人願意給他。父母常年在外,說是為了他好,可他們卻忽略了他的感受。他寧願不去上學,寧願像他們一樣靠力氣生活,他只希望有一個有人驅寒溫暖,有人相互照應的家! 

  有人說他很幸福,爸媽給他掙了很多錢,可他們不知道父親和兒子站在一起卻不認識是什麼感覺。他雖然強烈要求,希望爸媽中有一能留在家中,但他們卻無視與他的感覺。 

  他開始學壞,去上網,去亂花錢,去交女朋友。他只希望有個親人來管管他,可父母只會在電話里說他幾句。他感覺好失敗! 

  哭夠了,天色也已不早的時候,他就會回家。到家后呢?他又得面對冰冷的灶台,空蕩蕩的房間,在黑暗中一個人捲縮在被窩中...... 

  杏花的殘瓣依舊悠悠的飄落,男孩依然孤苦無依......

您正在瀏覽: 悠悠飄落的殘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悠悠飄落的殘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