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那拉提之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那拉提之行_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那拉提之行 標籤:單元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8月3日我隨爸爸一行五人驅車從烏市出發,沿途經過了賽里木湖,果子溝,還去了霍爾果斯口岸。

  早上9:00我們又開始了第二天的行程---伊寧至那拉提。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我盼望着期待已久的夢中草原。一路上我的眼睛連眨都沒有眨一下,害怕一閉眼就會錯過一處美麗的風景。

  一下車我們連飯都顧不上吃,騎上馬就去草原了。草原上溪澗交錯,雲彬茂盛,碧草如茵,牧歌抑揚,一片世外桃源景觀。“那拉提”!“那拉提”!我禁不住也喊出了聲。彷彿此刻已經一切在大草原的包圍中,一切都顯得那麼渺小,我整個得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那拉提之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三冊四單元作文:那拉提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