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年的冬天,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的冬天,雪…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思緒好亂啊!不知道怎麼了。想想,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有魔鬼,傻傻的,笨笨的的。直到長大以後才發現人心是最猜不透的,或許是一輩子也看不透啊。他偽裝的太完美了。即使,你擁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也無法識破啊。可是,我相信不管什麼總會有暴露的一天。最後,才發現虛偽是人的表現,是人不可缺少的面具。 

  上了高中,來到了新的學校,新的班級,一個人都不認識的地方。她是我在工作的第一個同學、朋友、同桌。“小倩,你找死啊,我今天一定要打死你”“實話實說嗎?幹嘛那麼生氣啊,笑一笑,西西”“倩,你這個懶鬼,你自己不會抄歌詞啊,我就不給你看,看你怎麼辦。西西”“萍,你最好了,我不想抄歌詞啊,你就給我看一下啊。我唱歌給你聽聽,呵呵”。我脾氣很不好的,每次和她吵架,她總是讓着我。她什麼話都憋不住的,有話就會直。——這就是她的性格,也是她的弱點。 

  就這樣我們打打鬧鬧的一個學期過去了。那年的冬天,雪下的好美,好美。即使,很冷也感覺的溫溫的。好好哦! 

  高二開始了,老師不知道怎麼了,把我們兩個位子分開了。從此,她身邊的朋友多了,我身邊的朋友也多了。我和她就漸漸接觸少了。直到,下個學期,不知咋的?大家開始在背後議論紛紛時,我才知道,就是因為她的弱點,什麼事情都實話實說。她的朋友很喜歡吹牛,到處去吹牛。她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對她朋友說“你只會吹牛,有本事說到做到啊。”就是這樣的實話,只是不應該對她朋友說啊。因為她朋友是和她不一樣的。從那刻起,她的朋友對任何人說她的壞話,說她什麼什麼不好…。.大家都被她欺騙了,她不是這樣的人。大家見她就罵她,人人討厭她,甚至打她。那年的冬天,雪好大,好冷啊,我好討厭啊…… 

  她真的哭了,只有我看見了。哭的好傷心、好傷心啊。我真的想去幫她,可是我如果去幫她,我就會連累我的朋友,我不想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好矛盾啊。 

  最後,她不哭了,她笑了。她堅強的的戰勝了,像剛剛學會飛的小鳥一樣,是哪樣的美麗啊。她明白了人是好虛偽的。經歷了太多,就會明白了。那段時間或許你們好遺忘,但我相信我和她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好像都歷歷在目啊……。 

  這年的雪變得更加美麗了,我們一起飛翔在那片翱翔的天空中。希望她永遠開心,堅強。

您正在瀏覽: 那年的冬天,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的冬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