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的暗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暗戀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果然,今天聽說他談戀愛了。跟我們老班裡的女同學。

  我聽完,腦子裡沒有任何感覺。轉身去廁所的路上,凄涼地笑了。

  果然,一切皆如我所料。我把他的形象和我對他的所有感情寄托在小說中的楊洛身上,楊洛最終是和別的女生戀愛了,眼前的現實正按照我小說設定的情節一步步發展下去,我在想,我怎麼能這麼先知料事如神呢?

  還記得他和她做了幾個星期的同位后,班主任找我們幾個班幹部排座次表,那時他便處處為她着想。我以為那沒什麼,只是同桌情誼。他不也是為我着想知道我英語不好把我放在英語學霸身邊的嗎?

  可是—— 想起從前腦子一熱向他告白,明裡暗裡告訴他我的心意。他拐着彎轉移話題,手法很精妙,以至於那段時間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心思不放在這一方面,所以沒有看懂。可是,自以為是的總是最蠢的人,我終於最後想明白,他不是不懂,只是不願那個女孩是我,又怕傷我,所以才裝糊塗。至今仍清晰地記得,當時他說“其實我並不值得你等待”的那層含義,當時傻的天真認真回應“我覺得值得就好了”。如今想來那番話也不過是自取其辱,每每想起來心都會窒息了一般的痛。 明明都告訴自己,不在乎,早就忘掉他了。可是當聽到她們說他終於屬於別人了,心裡還是條件反射性地難受。我不知道是至今對他仍留有感情,還是始終忘不掉苦苦暗戀他的那段回憶。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喜歡(三生三世枕上書)撕心裂肺地疼了,原來在我的世界里,我就是暗戀求不得的鳳九,他就是十全十美的東華帝君。可是我們的戲份已經結束,而東華和鳳九卻可以再續前緣。不禁苦笑,命運真是揣測不得。

  用情至深,最後也是空愛一場。怨不得別人,要怪就怪自己定力不夠,怎麼當初就輕而易舉地動了心?怎麼動了心就這麼堅持不懈?

  我也想說,你怎麼可以辜負我對你這麼深的情意呢?可是話浮現在腦海,我自己都覺得噁心。自己一個人的天荒地老,始終是自己一個人的獨角戲。喜歡他,卻當真與他無關。

  從前刻意在樓下等他下樓,卻藏起來不讓他看見,只為遠遠眺望他熟悉的身影,幸福就已盈滿胸懷。

  只是,一切的一切都該是過去的事情了。從今以後,不會這樣輕易動情,不能再無數次地給別人機會,讓別人插我幾刀。 不是誰都能傷害我。

  楊洛,明日的你,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暗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暗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