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戈多,你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戈多,你在哪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書上,提到《等待戈多》,說的是一個人每天持之以恆的等待一個叫戈多的人,可是他不知道戈多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待戈多。當時我尚且年少,心裡不解,你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待戈多,那為什麼還要一直等待?歷史書上說,這本書描繪出了當時人們空虛迷茫的精神狀態。空虛迷茫,真是一個玄妙的詞,我覺得我可以把它理解為精神病的意思。然後我也就不糾結這人為什麼要等待戈多,這問題無異於質問精神病人,你為什麼如此荒誕不羈。

  時間過去了幾年,如今我才明白,我也在等待戈多,像很多人一樣,等待自己的戈多。我們不知道戈多是誰,不知道他在哪裡,什麼時候會來,我們只能無休止的等下去。除此之外,別無所求,什麼也做不了。

  我不知道戈多是個精緻的服裝設計師,還是浪漫的二次元漫畫家,或者只是個成天敲着代碼面無表情的程序員。搞不好,他會是個引來無數人痴迷的小說家。我不知道他會是誰,我只能從我生活里的細枝末節里找出他來,他在我的鍵盤裡,還是在我的文字里,或是還只是在我的夢裡。

  我不知道他何時會出現,我只能在自己有生之年,儘力地祈禱他早點出現。我無休止的等待他,睡覺時等待,吃飯時等待,洗臉時等待。我想快些見到他,只有見到了戈多,我的生命才能尋到意義。迄今為止,我活的無聊,痛苦,沒有希望,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期待戈多快點出現告訴我,讓我早些結束這每日蹉跎悔恨的歲月。

  戈多,戈多,戈多……我呼喚你,我尋找你,我渴求你,可是,你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戈多,你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戈多,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