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空間設權限的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間設權限的那些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您沒有訪問權限。不知道你看到這條系統提示的時候,你有什麼感受,我的感受就是心裡很不爽。甚至有那麼一瞬間,想把所有設權限的人通通刪掉,一個不留。

  也許對你設權限的人不是最討厭你的人,而是曾經的摯友,可能很久不見,不聯繫,我們就互相淡出了彼此的世界,也許原本想在好友的空間里尋找一些曾經的印記,也或許是想給好友留言,提醒好友自己還在,看到好友空間鎖住,是不是就像被人潑了一盆水,從頭涼到腳呢。

  說起我自己,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事,而且對我設權限的人不是別人,是朝夕相處的一個室友,可以說沒有太大的過節,她的空間時而開放,時而又鎖住,剛開始我還很在意,畢竟一個寢室的,我一直是想好好相處的,但是對我設權限,我也沒有辦法。

  大概設權限還不是最讓人反感的,最讓人討厭的是,她的空間你進不去,她還頻繁進你的空間,這就讓人很沒有安全感,空間也沒有什麼,幹嘛一直頻繁進呢,很讓人反感。

  其實說起來,這種事情也挺幼稚的,本來就是一個社交軟件,別人看不看又如何呢,不想讓別人看,完全可以刪了。只是想說一句,何必呢。

  設權限這件事,可能也是保護自己的隱私,想寫寫自己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在網絡上透漏太多有關自己的信息,這才是該設的權限。

您正在瀏覽: 空間設權限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間設權限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