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半度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度青春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昔日荒蕪的草地,發現此處沒有我要的夢想。我走在記憶中還未曾消失的那片船港,還沒揚起帆,記憶卻以蒸發。昨天的風吹不到我的面龐,我又何須再為昨天耿耿於懷。

  生命本就不長,我沒有太多的時間浪費。

  只是。當我發現村外的樹林里沒有了七個小矮人在玩耍。當我知道月亮只是一個冷冷的滿地沙礫的地方,沒有嫦娥沒有月兔,沒有伐桂的吳剛。當我從夢中醒來后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虛幻,我想抓的東西卻這麼輕易溜走。是指縫太寬?還是時間太瘦?

  我是何時走進了這青春的舞台?我又是何時開始被命運玩弄於股掌?

  雪花是天使翅膀上的毛絨,我走到雪中,張開雙臂,讓雪花落在我的手掌,落在我的臉龐。我並不溫暖,卻讓雪花融化。正如我並不孤單,確總是需要人陪在身旁。當初的夢總是太完美,完美到只能在夢裡小心翼翼,怕拿出來讓這個世界瞧見,一不小心就會破碎。

  高二:熊永志

您正在瀏覽: 半度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