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青春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伴着愉快的歌聲,我們走過了十個春秋,無時無刻我們都在快樂着,學會分享讓快樂永存。當我們快樂時,去找來知心朋友,與我們一同分享;當我們傷心時,在一個無人的角落中獨自流淚。把快樂分給別人,有難自己承擔,這是人生更高的境界所在。

  幼年時的天空總是藍的,大地總是灰色的,幼兒圓的阿姨看到小朋友在紙上畫藍天、畫灰地,憂愁的笑了。兒時的我們學會了用五彩來描繪圖畫,在五顏六色的畫筆之下,我們描繪出一段天真、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青春的我們充滿激情,充滿叛逆。我們總有一副自己的方法,我們在這奇妙的世界中認識自己,慢慢學會了沉沒。在我們叛逆時,我們的人生不在有歡聲笑語,只能伴隨父母的唉聲嘆氣。我們學會了隱藏,把自己痛苦的事埋在心底。但我們沒學會分享快樂,我們沉寂。

  成年後,我們為各自的理想不停的奔波。再企業里求職遇到拒絕,我們學會了隱忍,然而我們也學會了發怒;我們學會了高估,也學會了透視人生。

  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們走上了崗位,我們走入了家庭,我們不在是單身獨處。再親情的坐化下,我們似乎又回到了從前,那段無憂無慮的幼年,那五彩繽紛的童年。我們終於學會了以前曾經擁有但離我們遠去的分享。在事業上,我們與同事分享知識;在家裡,我們與親人分享親情,我們為社會上需要愛的人譜寫愛的詩篇。

  人到中年,生命的長河流過大半。回首往事只覺我們醒悟太晚。我們錯過了青春便不在擁有,在青春的記憶中只有憤怒、叛逆與個性。沒有絲毫的快樂精靈存在。

  把握青春,學會分享,讓快樂伴隨着我們的腳步。如一朵花,播撒芬芳;如一陣清風,吹醒生靈;如一片樹林,為地球穿上綠衣。分享快樂,讓快樂永存!

您正在瀏覽: 快樂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