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冷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春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昨天夜裡下了一場小雪,今早醒來發現家裡的窗戶上都結冰了。一看牆上的溫度計,十四度不到。我的天啊,這已經是春天了好不好。

  打開手機頁面,看到這樣一句話,“我熬過了去年的寒冬,卻差點被凍死在今年的春天裡”。感覺這句話寫的很喜慶,卻寫的很好。看來今年的這個冷春給大家都帶來了深刻的影響。

  今天本是龍抬頭的日子,農村有龍抬頭去理髮的習俗,本打算自己也去理髮店湊下熱鬧,吃過早飯,看着外面紅彤彤的太陽,心裡想着應該不會太冷吧。

  結果,打開門,還沒出去,一股寒風迎面撲來,冷得我立馬打了個冷顫。看來,理髮的事還是算了吧,我可不想為了湊熱鬧,把自己凍死在去理髮店的路上。

  沒辦法,誰讓自己天生就怕冷呢。

  真希望這寒冷的春天可以快快結束,雖然長得不漂亮,我也還是喜歡穿上裙子短袖的自己,而不是現在,整天把自己裹在羽絨服里還覺得冷的樣子。

冷春 作文推薦:

  • ·冷春350字
  • ·冷春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冷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