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如何定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如何定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昏昏碌碌的的過完一天,是否問過自己這一天到底做了些什麼,也許有時我們自己都不知道。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正值青春嗎,我們為自己的青春做了什麼付出,我們為自己以後的生命留下了什麼璀璨的記憶?我很慚愧。

  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就經常聽到有關歌頌的青春的故事詩篇,那個時候的我,多麼嚮往青春,想着到青春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過,既有意義又充滿樂趣,可是,現在的我,除了叛逆,懶惰,什麼都不願意干,在家裡的時候把夢想都丟掉了腦後,其餘的真的什麼都沒有留下,我想,以後我會後悔的。

  兩個月的假期,呆在家裡,閉門不出,在家裡看電視,上網,睡覺,甚至連作業都不願意寫,都會抄答案,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有一種負罪感,我怎麼變成這樣了,於是我告訴朋友,我說,我慘了,現在的我沒有任何的激情,沒有任何能量,也沒有了追求夢想的鬥志和信念,我現在一想起未來我突然感覺到無比的恐慌。

  還記得我高一剛放假時,對自己信誓旦旦的說,這兩個月的暑假我一定要好好的過,為高考充好電,做足準備,可是一天天過去了,假期也快接近尾聲了,我卻不敢去想自己這個暑假到底做了什麼,兩個月的昏昏碌碌,讓我感覺到窒息,讓我無法去面對,讓我對未來產生了恐慌。

  白白浪費了兩個月的光陰,我知道時間對高中的學生有多麼的重要,我追悔莫及,我覺得好對不起自己的夢想,好對不起自己曾經夢想的青春歲月。

  青春,到底什麼才叫做真正的青春,誰真正地度過了自己曾夢想過的青春。一個燦爛活力充滿熱情的詞,卻無數次的被我們蹂躪,我真的很難受,我不知怎麼去面對以後的未來。

  還好,青春還沒有完全過去,從今天起,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為了未來不讓自己後悔,重拾信念,永不放棄地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青春,如何定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如何定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