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我一樣孤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一樣孤單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你像一顆蒲公英種子,跟隨着風,隨遇而安。你卻說你這樣很自由。我覺得你像一粒蒼耳,誰靠近你,你就粘着誰,你卻說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

  你對我說你所有的事,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你通通都告訴我。你對我說你小時候住在爺爺家,你對這個家沒多大印象,也沒見幾個人對你露笑臉。與村子里的朋友打打鬧鬧日子就這麼過去了。後來,沒有原因的,你爸媽又拉着你到外婆家,放你一個人和外婆住。你說你喜歡外婆比父母更多,你說外婆慈祥溫和的笑臉比任何人都溫暖。在那裡的小學時光是你童年最開心的日子。就在那個小學,你遇見了你第一個朋友,她帶着你喜歡的燦爛笑容,她和你說話,她和你一起學習,一起玩。你們天天呆在一起,形影不離,就像現在的我們一樣。這片土地上,你摔了跤,身旁總有她擔心你,你吃了虧,總有她為你打抱不平……

  可是,你恨她。

  你說,她一聲不吭的離開了。一點徵兆都沒有,昨天還好好的,今天一來上課就沒看到人,老師說她轉學了,去了城市裡。你恨她就這樣離開了最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很難過,你說你在家鬧了一個多月的脾氣。我感嘆你的脾氣還挺大的。但我無法想象你是怎麼度過這段日子的,你說,是外婆和你說話,他告訴你,只要你在她那裡住,她就不會離開你。可是,她食言了。他離開了你,而且是永遠的離開了。你爸爸媽媽從城裡趕回來,一些親戚也趕回來,為外婆辦了喪禮,葬禮上,你一直很安靜,你說你不難過,你就是有點壓抑,有骨氣憋在心裡難受。你父母把你接回城裡,你第一次坐火車,卻沒有興奮,只覺得困。然後你做了一個夢,夢見了外婆,夢見了當時最好的玩伴。你說,他們和你道了歉,說很難過沒有通知你就這樣離開了。你說,在那個夢裡,你說不了話,只能一直哭,你想原諒他們,可是卻只能一直哭。

  那之後,你遇見了我。你說,你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了。現在的你自由自在,彷彿他們都還在你身邊,從沒有走。我一直看着你,如此靜謐,卻如此孤單。

  有天晚上,母親走過來,擁着我的肩,對我說:“還記得我以前把你送回鄉下,讓你一個人和外婆生活,知道你外婆死後才接你回來,火車上你卻一直哭,媽媽知道你難過,那時,是媽媽不好。這些年,你都沒有真心的笑過,如果壓抑,就哭出來吧。”

  回憶湧上心頭,悲傷席捲而來。我再也忍不住,躲在媽媽懷裡大哭起來。

  現在我終於,要和你說再見了吧,那麼悲傷的、那麼孤單的我。

  高二:藍花亞麻

您正在瀏覽: 你我一樣孤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一樣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