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傷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傷悲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剛學完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他勸告我對待生活要積極樂觀向上,就算生活欺騙了我,也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在那些難過的歲月里,要學會忍耐與鎮靜。在內心深處,一定要相信,快樂的日子它必定會到來,憂傷只會是暫時的。

  可是,我的心為何還是如此悲傷?我明明知道,不可以如此的難過,我要心中裝有未來,我要做一個快樂,樂觀向上的人,可是,在那一刻我的心做不到。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凡人,我也有自己的七情六慾,我也會嫉妒。

  我嫉妒着那些跟我曬幸福的人,我嫉妒她們為何可以過得比我還要好。來到學校這段日子,我過得特別的開心,我感覺自己回到了自己的小世界,在這裡我做着自己。若是從此這般與世隔絕,我想我會覺得很幸福。

  是的,我知道自己為何心會如此傷悲了,因為我也想要狠狠地幸福。我想有一個人懂我,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能夠用心的傾聽我的心裡話。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惟願時間可以教會我遺忘,遺忘那些傷痛;惟願時間教會我寬容,讓心裝下更多的東西;惟願時間能夠讓我找到幸福,狠狠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心傷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