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平淡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生活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平淡如開水般的生活。

  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

  時間在我們手指間默默地流淌着,如東去的流水,不知道她的源頭,時間在我們的發梢間飛快的飄過,如無形的風,不知道飄到何方。

  新學期開始了,生活依是不曾變過,唯一變的只是人而已,物是人非罷了。我依舊是那個愛說笑的小心,而某人卻已經變得很陌生,陌生得比陌生人還要陌生,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沒有經歷過的你不會明白,明明很好的朋友,卻因為你所謂的愛情而互不理睬,這真的值得嗎?很不明白,想不透,可能小心真的體會不到,只是知道當愛情與友情相衝突時,我會選擇友情吧。不過這只是我的觀點而已,而朋友會選擇什麼我不會去阻止,我應該會支持她吧,但是我不會去了解他們之間的任何事,因為我不喜歡他!僅僅如此而已,不過我會默默祝福她。欣茹,祝福她吧,不要太執着了,她喜歡就好了,做為朋友的我們支持她就好了,再討厭某隻雄性動物,我們可以無視他,可以看見他時,遠離他們就好了,不是嗎?

  有一種心情,無以言表,就用沉默代替;有一種淚水,流在心裡,溢到眼角,就自己用手擦拭;有一種思念,無可奈何,就想想相聚時的美好;有一種等待,是種煎熬,卻還夾着淡淡的幸福;有一種關懷,無須千言萬語,一句囑咐,她便明白;有一種感動,不是巧合,只因彼此的心有靈犀;有一種無奈,叫人無能為力,只能默默祈禱。

  我其實是快樂的,至少總是還有人關心着,牽挂着。我一直都保持着一種坦然的心態去看待遇到的種種事情。

  在我們這代人里,有許多都在刻意地偽裝真實的自我,習慣了這樣的狀態,以至於對自己的好朋友也是如此,錯不在人的本身,只是在這個生存環境里不得不把自己裝扮成“裝在套子里的人”。生活可以是平淡的,但是心情不可以,心情平淡太久,就會使人麻木,連笑的時候都讓人覺得太假。-所以我不斷的在改變自己,希望能夠給周圍的朋友帶來快樂,幸福的感覺。

  我時刻提醒着自己不要迷失自我,特別是在自己所在乎的人的面前,就要是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去對待,用最真實的笑容去感染他們,因為那是對友人或愛人的尊重。

  累了?

  休息一下就好。

  生活只是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細細去咀嚼,用心去欣賞,你才能發現,原來,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

  45°角我看見了什麼,45°角屬於我的是什麼?我再次起航去尋找!加油!

  佛山市第四中學高二:小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