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買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書,到現在也沒有改變。每次和同學路過書店,總會進去看看書,幾乎把所有的書都瀏覽了一遍才不舍的出來,出來的時候,手裡一定是拿着新買的書。

  小時候很痴迷童話,但是媽媽沒給我買過書,並不是媽媽不想給我買,只是那時候家裡條件很差,學費都是借的。但是也沒有耽誤我看書,表妹的一本書不看了,我就把它當作我的寶貝,用這本書和同學換着看,每當拿到同學的書時,我就開始看,回到家快速寫完作業接着看,兩天就可以看完一本,小時候的記憶力很好,那些美麗的童話看一遍就會記住。

  初中的時候似乎都在忙着學習,我所在的鎮也沒有賣好的書,甚至是沒有一家正規的書店,都只是文具的商店。

  高一的時候,渾渾噩噩的度過,說學習呢,也不是全身心的投入,沒有買過書。或者說,根本沒想到買書這回事吧。現在已經高二了,自從買了一本名著之後,便感受到了中華文化的智慧所在,一發不可收拾。

  但是我的見識和理解又比較有限,不知道我這個年齡該看什麼書,什麼才是好書,很希望能有一位老師給我指點。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知道適合我的書是哪些。

您正在瀏覽: 買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