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鍵盤心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鍵盤心聲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熟練的打開電腦,咦?這是誰的QQ號怎麼在我的QQ組裡,真是奇了怪了,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QQ隨便加的,還“穿越時空”名字挺不賴的,我得會會他去,看看究竟是何方神聖竟然如此膽大,敢“擅闖民宅”不知道這是犯法的嗎?會會他去。

  我:哎。你是誰呀?怎麼在我的QQ組裡呀?你是美女還是帥哥,年齡多少,快快說來,不要惹火我,我可不是好惹的。本人今年16歲,正是如花似玉的時候,本人性格開朗,喜歡廣交朋友,希望能做個朋友。

  穿越時空:你好,小朋友,在在你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時我不能告訴你我是誰,萬一把你嚇到了怎麼辦。

  我:少說廢話,快說你是誰,本人鬼都不怕會怕你嗎?太小看我了吧,快說,否則你惹怒了我可不是好事。

  穿越時空:好吧就,既然你不怕我就告訴你,我來自遠古時代,我是儒家最主要的代表人物之一,我就是孟子。

  我:哈哈,有沒有搞錯孟子早就不在了,你不要說大話了,丟人。

  穿越時空:我沒有騙你,我們儒家學派是不會騙人的,請你相信我,我通過自己的努力被派來幫助你們現代的學生,沒有想到掉進了你的QQ,也許這就是緣分吧。

  我:好吧,我就相信你。

  穿越時空:你年齡也不小了應該學習過我的文章吧。

  我:不僅學過,而且背的也不少,我們同學都埋怨你為什麼要寫那麼多文章,我們還要天天背。

  穿越時空:你們現在的學生呀真不知道珍惜一切,不知道好好學習,不知道孝敬父母,整天不是在網吧,就是去其他的地方瘋,根本不知道父母不辛苦。讓我們看了就不好過。

  我:你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們班有很多同學也是這樣,吸煙,喝酒,上網。整天無所事事。拿着父母的血汗錢胡搞,真搞不懂他們,也許我們這些學生真的應該反省以下自己了。

  穿越時空:是呀,所以我希望你能夠好好學習,幫助別人,我知道你們現在的學生大部分都非常自私不願意別人,你千萬不要學習那些人。

  我:放心,我才不會呢?

  穿越時空:真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你願意來我們這裡玩嗎?

  我:去你們那裡還是不用了吧,等我百年歸老后在去吧,現在去我會害怕的。

  穿越時空:我聽說你們現代有些學生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甚至去偷,去搶,有些甚至殺了自己的父母,真是讓人傷感呀……

  我:這應該是人間悲劇吧。

  穿越時空:記得我們那個時代一切都非常好,而你們現在條件那麼好卻不知道努力學習,唉……

  我:我認為我們應該好好的孝敬父母,但是有些同學根本做不到,這就是敗家子了。

  我:唉```,我相信總有一天那些人會醒悟的。

  穿越時空:不好,我時間到了,我要走了,記住一定要好好做人,要幫助他人。

  忽然,電腦一閃那個QQ已經不在了,關閉電腦好好想想他說的話,真是心痛呀,我們大家都應該醒悟了,不要在沉迷與享樂中了,我們應該努力了,為了自己美好的將來。

  醒來吧?那些沉迷的學生,努力吧,未來的希望。

  睡夢該結束了?

  駐馬店第一高級中學 呂甜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鍵盤心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鍵盤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