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前行路上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行路上的風景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畫家的眼中,處處風景如畫,詩人眼裡,風景如詩如畫,在作家筆下,風景則會化作一個個動人心魂的故事,即便是在普通人的眼裡,每個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風景。

  人生處處有風景,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生存環境各異,即便是同一處風景,在不同人的眼中也有不同的視覺與感悟,懷着積極的心太去觀賞,則會發現原來景緻極美,置身其中自然會如此如醉,如果帶着有色眼睛,用挑剔的眼光去看待,則怎麼也感覺不到景色的美好。其實,在任何情況下,人的一生中,有順心如意的時候,但也難免會遇到事與願違的時候,前進的道路上不僅僅是平坦大道,難免會經歷曲曲折折的彎路。要想讓人生過的精彩,就必須學會面對各種情況。順意是不放縱,謹慎前行,加快前進的步伐,更加接近人生的目標,失意時任然不能停息,要有頑強的毅力,憑藉堅強的意志,克服重重困難。信心百倍的朝着人生的目標不斷邁進。無論是順意還是失意,誰又能說人生的經歷中沒有值得欣賞的風景呢?

  其實,景色到處都有,就看你心中有沒有景,會不會用心去欣賞,心中有景,眼中才能看到景。人生中才能欣賞到美麗的風景,有了種心態,即使你失去了一處你最喜歡的風景,也不值得因為失去而為他去死,但是你會因為失去而更加深的去記住它。因此產生了回憶這個詞彙,常常會因為回憶而思緒萬千,或是思念,或是牽挂,或是傷心感慨的說:“再見了,我眼中的風景”也會因此而加倍珍惜在那處風景留下的足跡。

  總之,人生是在失意中長大,迷惑總是在失意時覺醒,要把回憶當做人生中的快事來享受,有了這種境界也就達到了人生的最高境界。

  高二:劉涵元

您正在瀏覽: 前行路上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行路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