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不去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學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距離高中畢業已經兩年了,當時拼了命的想離開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而現在,我想回去,卻回不去了。

  看到微信里同學的照片,我很驚訝,有瞬間的失落,最後還是淡然了。學校被拆了,從高三的時候,學校就開始在新校址蓋好了樓。預定的搬校時間我們高三是趕不上了,能趕上的只有當年的高一。

  看着那教學樓消失在漫天的黃土中,我仔細的尋找着能證明這是生活了三年的地方的證明,直到看見了那殘存的小飯館,沒錯,那一堆廢墟就是我的學校。

  畢業后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回去看母校是在去年的暑期。我和同學獃獃的站在學校門口,正好是中午放學的時候,看着他們穿着整齊的校服走出校門,既熟悉又有些陌生。沒有穿校服的我們顯着格外乍眼。

  看到遠處推着自行車走來的老師,我們上前打招呼,門衛沒有攔我們。我們來到曾經的班級,這個班級已經沒有人了,高三已經高考結束了,推開門的時候,心裡有期待有忐忑。桌椅已經堆在了一起,桌角結了蜘蛛網。沒有可以坐的地方,我們站了一陣子才離開,在高三的班級里說著大一的事情。

  這幾天這條動態被校友瘋狂轉載,縱然不舍,但也是必然。對於那些小學妹來說,她們已經在更好的地方開始學習了。

  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回憶之所以美好,因為是回不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