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風染指流年,帶走了浮華與喧囂,只剩下記憶深處的花朵在默默的綻放。

  丁香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即使是在夢中,你依舊思念故國的繁華,思念那錦衣玉食的生活。煜兒,請允許我這樣叫你。在我眼中,你恍如一個未長大的孩子,卻因突如其來的變故而變得憂鬱。你如同丁香一般沉寂,黯然。“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這如丁香般憂鬱的詩句本不該出自你的口,可是,如今,已物是人非……

  憂鬱的丁香花,在我的記憶深處,悄悄的綻放……

  蓮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那時的你,是何等的瀟洒與狂傲貴妃研磨,力士捧靴,連自命不凡的皇帝都親自喂你醒酒湯,若是別人,此刻早已不知所云,過着醉生夢死的日子吧!可你沒有,你如同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驕傲的綻放在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唐王朝。白大哥,請允許我以這個稱呼來表達我對你的敬意。你本該游跡山林,過着自由自在,大俠般的生活,卻要面對朝堂上的爾虞我詐,你怒了,拂袖而去,那一刻,你的背影如同蓮花一樣聖潔,卻又狂傲無比,令人遠觀而不可褻玩……

  狂傲的蓮花,在我的記憶深處,豪邁的綻放……

  “誤落塵網中,一去三十年”。或許在別人眼中,一個是只知吃喝玩樂的君王,一個是不知滿足的詩人,但,在我眼中,他們本該是天庭中優雅的天使,只不過降生在了錯誤的年代,錯誤的家庭,但無論如何,他們都是我心中永不褪色的風景,永不凋零的花朵。

  雁過無痕,一切皆已是流雲。煙消雲散后,只余這幾朵花,在記憶的深處驕傲的綻放……

 高二:墨初釋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