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木蓮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蓮花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姐姐那日問我,阿蓮,你相信輪迴嗎?

  我的姐姐叫阿木。她是個素凈美麗的女子。可是有一點讓姐姐始終遺憾且自卑,那就是,她的雙眼無法視物。

  阿木有一顆七竅玲瓏心,她眼睛雖然看不見東西,但她的心卻能看見。隔壁的阿婆想把她嫁給東頭的王瘸子,頭一天晚上阿木就從談話中猜測出來了。為了保全我們,她帶着我一路狂奔,放棄一切,去所謂的天涯海角。

  阿木說,天下之大,我不信沒有我們的容身之處。

  阿蓮,姐姐會保護你,阿蓮不怕。

  那時我極其依賴她的懷抱,躲在她的懷裡,聞着青草般的氣息,輕輕閉上眼睛。

  阿木只不過比我大三歲而已。那個時候,她也是小小的年紀,卻被迫承受了那麼多。

  到後來,我們流落到很遠很遠的地方,究竟有多遠,反正聽不到關於家鄉一丁點的消息了。

  其實這樣倒也很好。我不喜歡隔壁的阿婆,更不想讓阿木嫁給那個醜八怪王瘸子。

您正在瀏覽: 木蓮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蓮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