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各有夢,我也一樣。

  只不過我的夢想已經不切實際到無法理喻了。

  我想成為這片世界的主宰,但我又甘於落寞。

  這實在是太不現實了。

  我最現實的夢想就是當一個生物學家,因為我的生物學的不是一般的好,況且除了遊戲以外,我也只對它感興趣了。

  當上生物學家后,我要研究昆蟲,開一所昆蟲博物館,一共三層。第一層我準備放滿昆蟲標本,如果想買的話,我可以直接幫他訂做;第二層是實驗室,給人們體驗一下科學的樂趣,當然,這是要額外付費的;第三次才是重點,,我準備將這一層的屋頂用透明的鋼化玻璃建成半球狀,靠近邊緣的地方再用欄杆圍起來。這一層可不是標本,是一個個鮮活的小生命。日出日落,不影響它們的作息。中間建一個小型的生態圈,在裡面種滿花草,每種昆蟲都存在,玻璃上安幾架望遠鏡,讓遊客盡情體驗,樂在其中,當然這個是要投幣的喲!因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雖然構想很美好,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朝着前方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