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環境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倡議書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倡議書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現在我們正在面臨一個巨大的威脅,許多珍稀動物瀕臨滅絕,這對於我們來說並不是一個好消息。人類可生存的地方只有一個 ——地球。而人類對地球的破壞使我們的生命搖籃失去了從前的光芒!
既然我們作為以為地球的公民,就絕不能袖手旁觀。絕對不能讓我們的母親一次又一次地向我們發出警示: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無情的沖毀了一切可愛的家園。大自然發出的報復使人類啞口無言!
只要我們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再次挽留下可愛的家園:
一、請每一位愛砍伐樹木的叔叔阿姨們,為了大家,為了你自己,為了地球母親!請你們不要再掄起鋒利的斧頭砍伐樹木了!
二、請每一家工廠,不要再往河裡排放污水了。這樣不僅我們的生活用水失去了,花草樹木也會枯萎,就連莊家也會枯萎的,到時候會是一個怎樣的結果?
三、請大家不要隨便往周圍扔垃圾,如果,你扔一個垃圾,他也扔一個垃圾,周圍的人民都扔一個垃圾,!到時候,我們的家,會是一個垃圾堆成山的地方!
如果大家不注意我們身邊的每一件事,後果:會是非常嚴重的!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去保衛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倡議人:白小燕

  2010.6.20

您正在瀏覽: 環境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