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活出自己的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出自己的精彩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就像一面廣大的鏡子,映射了五味雜陳的人生百態,每個人的生活姿態都是不同的,可別讓自己置身於現代科技而忘了思考、忘了聯繫、忘了行動。

  什麼叫生活,生生不息的活在當下就叫做生活。生活還在繼續,別讓自己的心老去。現代文明的高速發展令人歡喜,也令人擔憂。現代文明的發展代表着時代的進步,可也使得人變得懶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變得遙遠了。現代文明之於我們既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關鍵看我們如何把握。別讓現代科技成為我們生活的主角。作為一個現代人,手機、電腦必不是我們生活的主角,多思考,勤聯繫,常運動才是作為一個現代人該有的生活狀態。

  在我看來,現代科技只是人類發展過程中的工具,若太過依賴它們,人就會變得懶惰。要知道,現代科技雖然好,但太過沉迷,也只會讓自己迷失而已。別讓現代科技主導了你的人生,須知,自己的人生,一步一個腳印才是精彩。若是讓現代科技代替,雖然省事,卻也錯失了那份精彩。

  現在的青少年乃至小學生,一到家就整天抱着手機或電腦,對父母的辛勞視而不見,不會幫忙做一點事,這真令人心酸啊!可現代人誰不是這樣呢?把自己的玩樂看得比家人比朋友更重要!就這樣親情變得薄弱了,友情變得脆弱了。難道現代文明的進步就一定要以此為代價嗎?不,不是的,關鍵在於我們,能否願意多一點時間在家人身上,而不是在手機或電腦上。別讓手機或電腦成為我們生活的主角,家人、朋友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多關心父母,多愛他們一點,才是一個現代人該有的生存狀態。千萬別讓科技產品代替了自己。

  生存狀態只是一種生活方式罷了,人作為高等生物,怎麼能讓現代科技代替了我們自己。所以,別讓科技產品主導了我們的生活。生活是自己的,完美要走出自己的精彩!別在現代文明中迷失,別讓親情冷漠。作為一個現代人,我們要做的就是不要過分依賴現代文明,須知,自己種出來的的果實才是最甜的,自己拼出來的成功才是最真實的!因此,多思考,常聯繫,多運動,靠自己才是作為一個在待人該有的生存狀態!

  我們一定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活出自己的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出自己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