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羽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羽毛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最近新推出了一項活動——“感謝收穫親情”——每得到五個人的感謝便可以領取一張真情兌換卷,一張真情兌換卷可以兌換三張天使羽毛,收集到3000根天使羽毛便可以入籍天國。 

  惡魔莫利坐在被磨得光滑的大石頭上,手中拿着天堂派發的傳單,陷入了沉思…… 

  這倒是個進入天國的好辦法。只是,想收集3000根天使羽毛便得先收集1000張真情兌換卷,收集5000個感謝才能領取1000張真情兌換卷……唉,那要收集到什麼時候…… 

  但是,如果進入了天國…… 

  站在潔白的雲上,沐浴着陽光,聽着底下的人類發出讚美的聲音……一身潔白確實要比一身黑暗好看……。 

  莫利收回了思緒,決定說干就干! 

  次日,莫利用斗篷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還戴上了一副墨鏡。 

  “太太,需要幫忙嗎?”莫利站在一個年輕小姐的跟前問道。 

  “呃,”年輕小姐邊退邊說:“你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要喊人啦!” 

  “太……” 莫利還沒說完,年輕小姐便邊跑邊叫着不見了。 

  莫利疑惑地看了看自己,嘀咕道:“我看起來很嚇人嗎?” 

  莫利放棄了白天也出來做好事的念頭,卸下斗篷,摘掉墨鏡。這樣看起來應該就不嚇人了吧? 

  晚上,莫利在街上等待着。不一會兒,迎面走來一個拄着拐杖的老婆婆。莫利迎了上去,輕聲地說:“老婆婆,你要回家嗎?”為了表示自己的友好,莫利還咧開嘴,堆起笑容。 

  老婆婆抬頭望了一眼莫利,“碰!”倒在地上,就這樣死了。 

  莫利奇怪地望着老婆婆臉上無比驚恐的表情,實在不明白她為什麼就這樣死了。 

  莫利拿出鏡子,照了照。鏡子里的自己看起來很和善啊!微大的嘴咧開着,露出四顆尖銳的犬牙,圓圓的大眼睛露出迷人的青光……啊!多麼俊的一張臉啊! 

  一星期下來,莫利沒得到半句感謝,反倒是嚇死了老老少少十多人。 

  莫利鬱悶的坐在被磨得光滑的大石頭上。 

  “咚!”一個大麻袋從天上掉了下來。 

  莫利跑上前,打開了大麻袋。裡面竟是一大堆天使羽毛。莫利樂了,沒想到“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莫利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人時,便迅速的背着大麻袋離開。 

  莫利數了數袋子里的天使羽毛,剛剛好3000根,不多也不少。 

  莫利如願以償的入籍天國了。 

  他聽着美妙的音樂,沐浴着陽光,快活的在雲里同天使嬉戲。 

  晚上,月亮出來了。 

  天使長拿着一根長鞭,把莫利跟其他人一起趕進了一間大工廠里。 

  莫利不停的幹活,想偷一下懶也不行,因為天使長會揮動他手中的鞭子鞭打他們。 

  “唉。”莫利嘆了一口氣,心想:天使也就表面風流快活,還不如當惡魔的好呢! 

  現在,他倒懷念起當惡魔的日子了,那是多麼的快活啊!

您正在瀏覽: 天使羽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羽毛 暫無評論